Tuesday, November 29, 2016

29/11 閒聊

最近不断有女生们询问我关于我使用什么唇膏,我直接在这里分享啦。我最近喜欢买暗色的唇膏,前几天购bobbi brown发现我很喜欢这家的Luxe Lipstick,外形金黑色系列很漂亮,涂起来很保濕,持久度也很不錯。我推介7號pinkbuff 和 8號softberry。這兩色很自然不浮誇。


這是bobbi brown luxe lipstick 7號pinkbuff 和 chanel rouge allure ink 150號luxuriant。


這個只塗了pinkbuff,是不是很自然?我本身不喜歡太紅,太pink還是太nude。所以這顏色符合了我的要求,真的太讚了。


如果想要紅一點,可以加上右邊那支luxuriant,只要一點點再用手指推給它均勻就好了,看起來又不一樣的感覺啦。任何場合都適合,另外牙齒也很顯白喔!

最近我看網站很多女孩瘋狂追求YSL star clash系列唇膏,是限量版的呢。當然我也被燒到,問了很多地方都斷貨。可是後來想想,如果我也買到了,我也不捨得用,因為是限量版,拍拍照然後這樣收起來而不捨得用的話,不就浪費錢了嗎?而且現在它的賣價越來越貴,所以我覺得限量版的東西不吸引我。

好了,我介紹完了。接下來說點別的,該說什麼呢... 呃。

我的生日剛過了一個禮拜多,我很滿意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搞什麼party啊,什麼漂亮的大蛋糕啊,但真的越簡單越幸福越開心。謝謝你們!麼麼噠~ 我生日的願望還是和往常一樣,希望聲音能陪我的時間再久一點,最好是能一直都聽得到!還有希望身邊的所有人身體健康,天天開心,事事順利,平平安安。看到身邊人一個個找到自己的幸福,我也替他們開心。我呢?哈哈哈,慢慢來,我家老媽子總是催我,介紹這個好那個好。但我還是順其自然吧,感情這回事不急,先努力做好我該做的事,賺多多錢,去旅行!

最近讀了一本書,當然是我最愛的作者middle的書。

"到最後,你會發現,就算有天能夠放開或看透,不等於不會再思念,也不等於以後不會在寂寞。只是如今你學會了如何自在地思念,縱使以後不會再見,但至少你尋回臉上的微笑。"

當初我最低落的時候,就是這一段話點醒了我。讓我覺得過去的什麼不開心的事,一點都不重要,那只是一個讓你成長更堅強的過程。沒有誰與誰應該在一起,只有誰與誰最後在一起;沒有誰與誰不應在一起,只有誰與誰仍然在一起。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不了,急什麼?最重要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對,愛情是很美好的,但你不搞好自己,哪來美好的愛情啊?



最近學會了一個英文單字,叫irreplaceable,是無可取代的意思。這片楓葉來自哪裡的?你猜,我不告訴你。啊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像很假厲害這樣 ,說真的我英文不大理想的,我會看,但我不會講,因為本人是位失聰者,聽覺能力弱,講話發音方面也不好,所以關於學習聽講方面,對我來說是非常艱難的事。但我不會放棄,我願意嘗試。在我沒有放棄自己的時候,希望大家也不要放棄我。最近來了一些顧客,在我努力講話介紹產品的時候,天啊... 我發現對方聽不清楚,而且還是個中國人啊,雖然明明我用中文講的,可是有些單字我咬字不清。然後她也敷衍敷衍這樣咯... 直接問我是不是這裡人,還是舌頭短?為什麼我講話這樣奇怪的,不像這裡的人。我就呃呃呃額額..... 然後另外一個顧客,算是熟客,她講話非常的小聲,然後我也聽得很賣力耶,有些廢話的我就沒有去理。過後她直接問我,我是不是障聽者,我說是。她說難怪,聽我講話的發音和平時跟我講話我沒反應的。我就呵呵呵呵...... 她是沒有惡意啦,但是看我好欺負,總是來用我店的tester,然後又不買的,討厭死了。

呃,最近接了不少代言,收了錢真的要拍好好,caption寫好好。但話說,真的挺壓力的呢。沒關係!把壓力轉化為動力!加油! 好啦 不說了。就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