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韓國著名品牌LG旗下REEN 潤膏二合一洗發水 / 護發精油




韓國上市不久就賣到脫銷,韓國明星們的新寵!擁有COCO香奈兒香水味的洗髮水250ml - YUNGO潤膏。是反復經過 [ 蒸、干 ] 各九次,提取出名貴中草藥的濃縮精華,LG公司投入了100%的真誠研發的頂級產品。

- 無硅配方,以韓國古方秘制,以多種珍貴中藥材提煉而成,高營養深層滋養頭皮及毛髮。

- COCO香奈兒香水味,留香持久,還有控油效果,洗完非常順滑,洗髮護髮二合一。

- 由天然蠶絲、大豆、大麥提取的蛋白質和氨基酸99.9%吸收于頭髮,給頭髮補充營養,增加光澤。

- 頂級韓國品質,100%原裝進口,質量保證,請放心使用哦 :)


我自己買回家用了一段時間,真的很不錯用,針對頭髮容易出油的人。我的頭皮容易出油,發尾也很乾燥,這個洗髮水幫助了我不少,因為它是針對容易出油的頭皮,洗出來頭皮很乾淨但是發尾并不完全柔滑,但是至少比起之前好很多。這樣連續用,頭髮會越來越健康哦 :)


使用方法 :
用法很簡單,和普通洗髮水一樣,濕發後取適量清洗頭髮(因為是濃縮液所以一點就可以了),重複使用第二遍效果更佳。用後使用它配方的護髮產品,頭髮就健康順滑了 :)

潤膏護髮精油 80ml
- 含有加倍的高效柔順亮發因子和營養精華
- 針對受損髮質  深度滋養秀髮
- 保濕性能極佳  柔順不黏膩  撫平乾燥
- 用於對付那些因使用其它化學產品已受損的頭髮
- 頭髮營養精華能立刻被頭髮吸收  恢復頭髮的水分


使用前


使用後

是不是真的有順滑到 ?? 全靠它們 [ 潤膏 ] 洗髮水 / 護髮精油

洗完頭出來,媽媽罵我剛洗澡還噴什麽香水?! 過後才得知我用了這個潤膏產品,媽媽也偷用了我的,自己也只好再買,哈哈。

剛進貨,現貨有限,價格不貴,有興趣的親們趕快微信我呀 :) 等你們哦!

WECHAT : pendy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