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人生就是这样,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
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
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
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
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
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
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我一踏上社会外的第一步,才知道外面的社会是怎么样的。工作上的同事也不像以前一起学习的朋友,我接触了很多贵妇,我只能说一句,她们都好难搞。金钱金钱金钱,满嘴都是钱。整容整容整容,满嘴都是整着不够再整那。同事呢..有些就很爱抢风头,有些就做到自己很厉害,对我指指点点的。我呢,我的缺点就是我是个安静的人,除了在熟悉朋友的面前啦。所以我常常像傻子那样一直被吊,我该忍,因为她们也不知道我是个听障,我知道我也没那一点资格去吊回她们。有时我在想,如果我不是听障,我会不会比她们更hiong? 啊哈。也许因为我是个安静的人,同事甚至连老板都会跟我说说心事,但我的心事,我能跟谁说?没有人愿意听我说...... 

哎,赚钱不容易,就是要牺牲吃苦... :/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22-12-12 what a HAPPY day ♥


Jasni姐姐 


PJ姐姐,原本是我和PJ两个说好今天要出去的,我拉Jasni去还有一位 - 神秘嘉宾- Derlynn :) 很开心看到你们两个,很久没跟你们出来了,亲亲 



超不喜欢我的红底发色,要拿多一点绿色来盖了 :/


SIAO PO zzzzz


干嘛?等苍蝇飞进去? :P


我们在房间等Derlynn来,我们一直拍拍拍。哈哈,好久没一起拍照了啦差不多接近一年了。很多事情,我相信缘分,缘分会将我们重遇。 
Derlynn来到了就拍了一张拍立得,我们就出发去gurney了。


我们到了就先去找MJ,她在物料里工作,她还是一样没有变到 :) 她亲了我的嘴两口,使我们以前的打招呼或见面方式。哈哈,买了拍立得的film后就下去小娘惹吃晚餐喽。
我吃的是我的最爱,carbonara. 味道其实...太油了啦。:/ 但价钱都还不算贵。







Derlynn的晚餐,还不错吃 :)


亲亲 


Derlynn依然还是像以前一样爱吃甜的,她叫的草莓奶昔真甜。像她一样甜啦啊哈哈哈 :D 吃饱后我就载她们回家了除了PJ,她妈妈来接她。我好久没上Derlynn家了,好怀念,我们上电梯的时候有个帅哥按着让我们进,真巧他也一样住10楼耶。到了,我们和他各两方走,Jasni一直会回头看他,他也一直回头看过来,我们在想他会不会是Derlynn的生命天使,哈哈。因为刚好他们的家是面对面,听她妈妈说那家应该是刚搬过来的,我还假假叫aunty改天去找这男的然后介绍Derlynn,我也希望她能幸福,不要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心上。我都能放手了你也要努力哟,爱你  


唯一一张我们的拍立得片,啊对,圣诞要到了。等你们的礼物 xD


这东西,其实是我们高中时期才会做的东西,当我们画画画的同时让我们想起了曾经。我们要珍惜我们所拥有,相片就是留住了我们的记忆,所以我很喜欢拍照。
谢谢你们送的生日礼物,好了解我哦!都是我的最爱。


有些话,就这样在记忆里成了永恒;

有些人,就这样在生命里愈走愈远。

晚安,亲

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Genting - Jolin myself world tour 2012 concert


早上早早8点多起身就和家人出门吃早餐了才出发到云顶。我好讨厌出远程,因为要坐很久的车,我很容易晕车 :( 一路辛苦死了。 :/


亲爱的老爸,辛苦你喽。





到了酒店,这是我在第一次住进稍微大间又舒服房间,我特别喜欢它的洗手间还有浴缸耶!泡澡中还可以享受窗外的风景,呼呼呼。



是不是看起来很舒服?呵呵 :3




大家准备好后就下去逛逛了,我们先去吃午餐,他们吃我没吃只是喝汤而已。因为我... 正在努力中 ** :p 但是真的好难忍。冷冷的天气喝肉骨茶汤真是太幸福了。



过后我们孩子跟爸妈各自走了,我们逛了很久最后到了星巴克。



我的漂亮大嫂 :D


我的'哥哥' o.O *他高过我很多都没人认为我们是姐弟*




边走边喝回房间洗澡换衣,要出发去jolin女神的演唱会啦! 期待。



人海漫漫 




这四个男人是jolin的舞伴,超酷的!



jolin出来了!她超瘦的腿又很长,唱歌也真的很好听,服装都很特别,舞蹈更没话说 xD
















Dr.Jolin! 四个男人都穿着高跟鞋跳,好妖媚。



此刻我喜欢上她了,她真的很棒,把场面hold住,大家都很high . 
总之是Happy Ending.




结束后,他们饿了去KFC吃宵夜。爸爸很坏一直玩偷拍 :/


我们过后去一家PUB厅,haih又喝了我讨厌喝的酒,一喝就不知道几杯了。但不想辜负爸妈的好意,陪他们happy吧哈哈。





Ummmmm my mom so high :/








prettie :)




Hmmmm they're Sweeeeeet.


My Bday is coming soon... 


回到酒店洗澡后大家就呼呼大睡了~


第二天早晨。我们下KL逛逛,收获不少哦 ;) *谢谢爸妈送我的生日礼物* 亲亲~


雨天,终于回家了。


Ps: 这次照片很多内容却平凡的不再平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