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外表美,是万能吗?


我的答案: 不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我很生气 !!!

被放飞机 !!!

我很久没有这样生气了!!!

我通常生气就会自己一个人找东西发泄

然后电话关机

然后咬我的抱枕

然后...

很想大声喊...

可是怕被人家听到

arghhhh ~~ !!!

失望,伤心,难过,生气

今天心情damn down !!!



:(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最近常常练舞

要表演要比赛

还有8月8号文娱晚会

加油 !

^__^

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和朋友打情骂俏

你逗我我逗你

感觉很好玩

哈哈

不过...

自从女佣走了

我常常呆在家做宅女

洗盘,洗厕所

我的手...

= . =

我终于知道妈妈和女佣的辛苦了

我感受到了

@-@

好啦

不写了

我要去洗厕所了

我要变成女佣2号了

=____=




还有喔

我订了这对lens

不知道好看吗...

哈哈

=)

Friday, June 11, 2010



我很矛盾

haiz.....

Thursday, June 10, 2010



这个星期六-星期日

我将会去金马伦耶 ~









!!!

woohooooo~~~!!!

^__^

Tuesday, June 8, 2010



练了两天的舞蹈

真的还挺累的喔

没方法

要表演了也要比赛了

加油加油

^__^

最近常常出去哦

所以会常常拍照

不知不觉多了几张新照

呵呵

在家里也要忙着做家务了

自从女佣不在了以后

我的手

要开始变粗了啦

><

haizzzz.....

=_="

Sunday, June 6, 2010


生活过得简简单单

就好


没有你

我可以过得很好

过得更好

正在打这篇文章的我

笑了


哈哈

各位可爱の朋友们

晚安哟

muacksssS


Saturday, June 5, 2010


再见,我的宝贝女佣 DEVI ^^


嗯嘛 ~ !!!

Wednesday, June 2, 2010



今天班歌比赛哦~

虽然没有得奖

但是至少我们得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一份属于S2B的时光

练习或演出当中

我们都很享受过程!

哗~

今天好幸福喔 ^^

和大家一起演出

大家也很合作!

我也不顾形象贴上了用纸制作的腮红和假睫毛

因为我扮演"美女"

朋友扮演"老太婆""花朵""糟老头"等等

很kawaiiii !!!

Tuesday, June 1, 2010



心情不好

诶~~

考试成绩很不理想

而且也退步了许多

很难过

只好下次再努力了!!

诶~

明天是班歌比赛

星期五是教师节

再来就是放假了啦~~~^^

快点放假阿!!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很讨厌一个人

死双面人

最讨厌双面人了!!

在学校一个样子

在别位又是另一个样子

我真不应该帮你这么多!

我后悔了!!!

妈的...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