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20-12-2008] 两年前的今天 。 :)

两年前的今天,我曾为他写的部落格。意外刚好跟今天的日期一样。
我也是刚好今天看回去以前写的部落格意外看到这篇文章的。
读读看,我也觉得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2008, 09:34pm.

- 希望猪告白成功 ! -

猪呢..
因为他姓朱..所以我们都称他猪咯~
嘿嘿!! =P

他呢..

打算在圣诞节亲手做蛋糕给一个他喜欢的女生..
然后跟她告白...
我觉得好浪漫哟~羡慕ing.....

希望他可以告白成功啦~
我在此祝福他..

还有还有..
希望他做的蛋糕绝对没问题啦..
哈哈!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 现在没想到在他身边呆住的人是我
说真的 还真意料不到阿...
以前我很支持他和她的 很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
觉得他们很般配
是的 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但为什么分手 ?!
当我知道这消息 我也替他们感到难过 :(

8月15日2010年
当他主动亲吻我的第一次 你以那方式向我示爱
我还满脑海里都在想 "你有亲错人嘛?"
真的没想到我们会在一起 呵呵
好不容易现在才遇上你 我会好好珍惜这段恋情


" 我爱你 "
" 我也爱你 "
" 我不要'也'字 ! "
" 我喜欢你 "
" 我不要四个字啦 ! "

最终你说 " 我... 很爱你很爱你很爱你很爱你很爱你........... "

我真的感动到了 " 呵呵 , Awwww !! "

有时候我会一直呆住看着你的脸

" 又在看我的pimples了咯 ?! "
" 是阿, 它们很可爱啦 "
" 你真的是变态, 我要去洗脸吃SNE然后保养我的脸给pimples没有去 "
" 千万不要没有pimples阿你, 当初我是因为你有pimples才接受你的阿, 不然你怎样会有我阿?哈哈 "
" 呐 ! " 然后 '凸' 比中指给我了。 =.=''

跟你在一起很自在 很开心 真的。
虽然我很稚气 但这是我嘛
是你叫我做回自己的阿
你也是阿 在我面前你的确是够没形象的哈 !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是个障听者
但至少我还有他 还有我的家人 朋友
我真的很幸运
我跟正常人没有什么差别嘛
只是我说话的声音 因为听觉而导致
我可以好好说话 但是我听不清楚自己说的话
常常会靠感觉去听 去说话
虽然很辛苦 但至少我活得过

别把我当成没用的人 ,我会觉得很孤独的 。
别认为我整天一直阿阿阿,就懒得跟我说话,我会很难受的。
在吵杂的人海之中,或是在孤独的角落里
我并不觉得没用,因为我了解自己的价值。
就算跌倒了还是要爬起来
身边还有他 家人 朋友们支持我阿
别让他们失望了

说真的我不敢跟人家说英文 说福建话 说国语
因为我讲话不清不楚的 不标准不流利
人家听不懂我说什么也是应该的
我讲话人家听不懂 我会觉得很过意不去 也很抱歉
我听不到人家讲什么 我同样也会觉得很过不去
我从来不会怪人家听不懂我讲话
但是我怕人家怪我

打破听力的障碍是人生游戏最重要的一部分
这在考验我自己了。
以后还有好几多艰难的路要走 能踏上一步就是一步了

林佩欣,加油。

我的生活有喜 有哀 有怒 有乐
我真的很满足了。
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去面对以后
人人可以看不起我,但我不可以看不起自己。

我是否成熟了少许? 哈哈。
以上这些话,我想说很久很久了
只是不敢说怕你们会开始怎样看我还是什么...
可能我觉得我活得习惯了 没什么大不了的

其实,我真的很怕无声的世界。
说真的,我的听觉真的越来越差了。
真的很怕。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也许我爱你的方式错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只知道

"阔"字。

看得开,看得远,把心放阔。

我不懂要以什么方式来表达自己了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亲爱的 !!

我有话跟你说

是真心话。

以后不管你要去KL读书还是去台湾读书

还是去哪里哪里离开槟城的地方读书

还是要去哪里做工

还是要去哪里做生意

不管你要选择哪一个

我都支持你 !

虽然不能天天陪我

但是我能体谅的

别担心了

:))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现在是7:59PM

哎呀,我干脆直接讲8PM更好嘿

现在无所事事就上来写部落格

刚才上面书看到很多很多...

数不完的美女

很羡慕阿

身材就是身材

皮肤就是皮肤

虽然多数是整容的

但也有天生无暇

真羡慕阿 ~

整容的人都整到很美

让我有了想整容的冲动

可是我又怕痛 =.=

最近我花了很多钱

买电话,买衣服,买头饰

惨了

我的钱包肚子饿了,等着我塞钱给它

Hmmm!

该省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

和毛毛去gurney

才发现我和她都没有带钱

我们过了一个凄凉的一天

后来毛毛那她新加坡的$10来换我们马来西亚的钱

Rm23.90 ??

好像是

忘记了~

她吃她的午餐

我看中几件衣服

可是没有能力买下

:(

这一天

我跟毛毛聊了很多

原来我们的处境一样的

*你知我知 :D

haizzz...

我们最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

但是有时候我们必须忍耐

他们不能陪我们

也不能怪他们

他们也有自己的东西要做

总不能处处像口香糖那样天天黏你陪你

所以有时候

我们要体谅。

可是我和毛毛

*就是喜欢想多多 !!

女生嘛 ~

永远不会满足的动物。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她很失败... :'(

被中进了辅导班

也就是说放假必须回校辅导多两个星期

她很失败...:'(

常常输给人

10次只让自己赢过一次

她很失败...:'(

很多事情不如正常人

但是至少她坚强,也很开朗是不 ?

很多人的境遇比她糟糕

她算是不幸运中的幸运儿

至少她还有疼她的家人

疼她的朋友

包括一个疼她的他 :)

她会继续再接再厉,比别人更努力

加油,她。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hmmm....

我的他在整理电脑的东西,我也闷着不知道要做什么...
边开着Astro On Demand看戏,边上网写着部落格...

*不能专心写部落格阿 @_@'''

呵呵呵 ~~

韩版恶作剧之吻很好看叻 ❤
很浪漫一下的
哈哈 !
好啦~我要看戏了,拜 :D

Tuesday, October 5, 2010


人人可以看不起我

但我不可以看不起自己。

今天因为某些原因的来源

我学到了这句话

自己千万别看不起自己

如果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那你输了。

被别人看不起

那自己要做得更好给人家看

那你才会成功。

被别人看不起

只不过要刺激自己的奋力

让自己做得比别人更好

加油 !




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最近很开心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10月和11月有很多东西要做阿

舞蹈比赛,考试,去云顶等等

Hmmm ~~~

:)

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哎呀

我忍不住了

好可爱的LG Lollipop

看起来很好玩

虽然function不好

但是我想拥有它

原因是因为我喜欢它的LED

可以换不同的图案

我要存钱买了

买归买

但我不会卖掉我旧电话W 595

那始终是我第一次用自己钱买的电话

也很宝贝它

:)

我的他也差不多要换yari电话了

* 你舍得卖掉你的旧电话咩???

:P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刚在电脑上翻了很多以前的旧照片

越看越怀念

我这小可爱的Baby以前原来是蓬蓬的

它真的好可爱




嘻嘻嘻

❤ ( '' 3 '' ) ❤

_______________


今早买了两件连身裙

两件背心

爽到 !!!

Ps: 都是在巴刹买的

所以比较便宜也很好看

下午我的他有上来我家

吃了午餐,聊聊天

就拜拜了 -.-''

他要去找他的brother -.-'''

丢下我....... =P

嘻嘻

我要去做订正了

Bye~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明天是我们的一个月

15号

可是感觉我们在一起好像很久了

感觉很熟悉

嘿嘿

原来才短短的一个月而已...

我们要在一起1年

10年

50年

能吗???????

哈哈 !

跟你在一起这段时间

我-很-开-心

:D

你呢?

:P


这张照片看起来我超超超Steam的

嘿嘿

自己剪了刘海

心情大好

很pek cek长刘海

看起来很老

弄到眼睛又痒到快发狂

Hng......

我只是剪一点点

因为舞蹈关系

不可以剪太多太短 :S





昨天买了一个娃娃

可以放照片的

所以我放了他的照片

然后吊在我的包包

以后我喜怒哀乐都可以拿它来发泄 !!!

:D

哈哈哈哈

不过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像不吉利诶.........

加上拿我的Puppy当背景

:S

还有五个星期后就考试 !

我现在开始就背书了

我不要临时抱佛脚了

:D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昨天第一次看到你掉眼泪了。 :'(

明明你在哭着,却不要给我看到阿...

不是说我很了解你吗?

我会不知道你有什么事情吗?

还好我逼你反过来对着我的脸,好让我看到你的"猪脸"

你以为你擦掉了你眼上的眼泪

可是我还是看到那片泪水在你那双厚眉上

笨蛋。

你说你很差劲,你说你很丑,你说你常常让我失望,你说你很笨,你说你常常忘记东西。

你很没自信阿,笨蛋。

不管你有多差劲,我喜欢的就是-朱俊励 嘛

我在乎这个人,也在乎他的心,就只是不在乎他看别的美女呀 :P

哈哈,他爱看他的事啦,他开心就好啦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昨天去gurney看戏走走

我们看Piranha

我的样子,很小孩子吗?!?!

当我们给ticket然后入门的时候

那个黑人指着我叫我拿IC出来给他看

本来我不要拿的,还想过要放弃...

可是我的猪要看嘛,我就拿出我的钱包,拿我的IC给他

我的猪还说我快要接近年龄了嘛

那个黑人勉强让我过关啦,要接近年龄了嘛

不用紧,我明年就可以大方的看18岁以上的电影了!

就算我样子有多小孩 ! 哼 ``

看戏的时候,阿猪怕叻 !

一直抱我,一直按我的手

哈哈,我都没他胆小 :PP [是吗?]

哈哈哈哈..............

晚上我们要去槟华对面吃东西

吃我最爱的意大利面

他就找位子停车

当他要弯头时,"碰"的一声

我听到他说"SH*T" !!!

下车看,原来是他的车轮掉进一个洞

不能走动了,车轮卡住

我们很慌张 !!

他突然跟我说: " 你叫你爸妈来带你回去,我叫我爸来修理 "

我说: " 没关系,我可以call我家人来帮忙的,他们刚好要出门去gurney "

他说: " 不要啦,我不好意思 "

不管他,我直接打电话给我妈妈求救

刚巧我妈他们也在我们不远处罢了

他们直接来帮忙我们

处理了很久

我家人都帮忙推他的车

有的推,有的杠

终于成功了 :D

当我看到这一幕,我很感动 !

我很庆幸我有这么义气的家人

有难同当,有福同享 ❤

过后我们一起去吃东西

阿猪要请大家喝水当做报答

我妈说不用啦,没什么的

还说了一句话 :“ 我们是一家人嘛 ” :)

原来我家人已经把阿猪当做一家人了 ❤

我很开心,他也很开心

最后他还是请大家喝水了,还请大家吃小食

这一天,我永远铭记在心里 ❤

:D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对不起... :(
你真的误会我了。
别想太多,
你要知道,我喜欢你胜过你喜欢我。
你休想离开我,
我也不会轻易放手。
若你敢抛开你那被我紧握住的手,

你脸上的豆豆,
最好给我小心点 !!!
哼 ~



我弟弟的Aino电话拍的

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电话

拍照颜色自然又好用

我唯一讨厌这电话的是它的video call

不能自己看自己

还要反过来的

这样做video call来做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数学和美术。再来就放假了 :D

等着去新加坡 ...

明天跟他约好去gurney看人人都想看的Piranha :)

跟他不可以一直见面了,他要读书要预考又大考 :S

加油了 !! :D

''''''''''

最近似乎每晚都会梦到他

可是都是"悲"的

还好我不迷信啦,哈哈。

不然我就以后都不睡觉了 -.-'''

好想吃月饼...

@_@


Monday, August 30, 2010

昨晚你第一次唱歌给我听

虽然是随便唱的

但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

你很健忘

但我也无所谓

我也不能逼你嘛...

谁叫你笨蛋阿?

呵呵

你常会不记得我跟你的东西

我难免会难过啦

会觉得你没有注意过

以后你也要到KL去读大学的

迟跟早没差别

加油阿 !

努力去追寻你的梦想 :)

每次有跟你见面

我都会一直望着你看

只是你不知道

一直看一直看

我觉得很幸福 :)

有时候我不了解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有时觉得你很在乎我

可是又觉得你无视我

我常常会胡思乱想

别见怪啦

呵呵



今天是星期天

29-08-2010

我家的老豆生日啦 ~

:D

早上迷迷糊糊地睡醒

笨蛋信息我

说他要去facial

然后才来载我去吃Baskin Robbin

嗯嗯

洗好澡

妈妈叫我换衣服去商务义卖会吃些东西

嗯嗯

去到那边超热的 !!

东西又超贵

想快点回家阿.......

刚好这时候笨蛋打电话来

说要来载我了

阿哈哈 !

:D

也载我妈,爷爷,阿麽回家

过后我,笨蛋,弟弟三人行一起去吃BR

我冲动地答应过弟弟请他吃BR

后悔了啦......

我的RM20飞了

呵呵



这是我和笨蛋的冰淇淋

好吃 !

:D



左边是我们的

右边是弟弟的

吃完后大家提议去打Snooker

打了两盘

第一次跟笨蛋打

:D

他还蛮不赖的嘛...

:P

过后大概6点多回家

要去庆祝我老豆的聚会啦




超可爱的他

我把这张照片作为我的Desktop封面

我的电话封面 !!



我的确疯了

-.-''



他在保养他的脸

大家准备好了后就出发了

到了目的地

我们选好吃的喝的

他吃BBQ Chicken

我吃白酱意大利面

他学我叫Apple Juice -.-'''

等食物上桌

我们又去打Snooker !!

:D

哈哈...

玩啊玩

食物来了

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我注意着他吃东西很久了

他吃东西很够力叻

嘴里咬着东西不准讲话!!

不然他嘴里的食物会喷出来

:D

还有还有

常常弄脏他那厚嘴唇

:P

不知用几张纸巾去了

哈哈

吃饱后我叫他陪我去厕所



我去厕所洗手后拍照一下

故意让他等久久

看他能等多久

没想到我出去就看到他呆呆地看着我走出来

呵呵

然后就拍照聊天娱乐



我和妈咪



我 弟弟 妈咪

后面是我爸爸

哈哈



中间那个是谁阿?

随便搂人家的肩膀的

死变态

:DD

:PP

哈哈哈

过后我们俩在里面闷了

就出来吹风








等谁?!

美女阿?

:@



我等着某人回来...

:)

要开始习惯以后等他三个月...



回到家

帮老豆庆祝生日蛋糕

为他唱生日歌

上面那张照片*我很丑 -.-''

前面刘海太长了



我家老豆

:D




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有他陪我

他叫我的数学

我今天考试会做耶

但是不知道答案对不对啦...

:)

晚上睡前跟他信息

讲了很多话

......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随着工业革命后生产效率的增加,为开拓海外市场及寻找更大的料供应地,列强竞相争夺新殖民地,他们以经济,政治,军事等各种手段,所造成的局势及地理大发现以后西,葡的殖民方式有很大的不同,所以19世纪晚期的殖民地扩张也称为“新帝国主义”。

蛤?!

啊... 不好意思,我在背历史 :S 好多东西要背阿,这次考试和下次的都要加油!所以我死拼地读阿读阿。大放假我可不想回校辅导班阿 :S 为了有更多时间可以陪猪,我得加倍努力考好成绩啦。:) 哈哈。猪阿猪,大考要到了,你别再做懒猪了。:P 多读书阿,死拼地读阿~ 然后去KL读大学,然后.......要离开驴了很开心了。是吗?:P 呵呵。明天就能跟你见面啦,四天不见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变得更黑了。:P 哈哈。还有你说要录下你弹钢琴给我听,记得啊这个承诺。:)

舞蹈比赛也渐渐来临,放假还得回校练习。
放假行程:

MON - 回校练舞,下午和朋友去逛街打桌球。
TUE - 回校练舞
WED - 准备行李
THU - 出发到柔佛和家人
FRI - 和柔佛的朋友一块去新加坡疯
SAT - 在新加坡疯到下午回柔佛
SUN - 回家喽 ~ !!

呵呵,蛮期待这个放假。驴去玩,猪要乖乖读书~ :D

Monday, August 23, 2010



你知道吗..?

幸亏我还有你...

我才能熬过这段日子。

我真的好累

也很无奈

谢谢你...

:')

此刻,我终于哭了。



Sunday, August 22, 2010


看你这样可爱

咬人 !


讨厌死你

不要养你了

出去出去

不可以进来我房间了 !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 without makeup ...
damn ugly izzit?
and too steam also.... @_@'''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During morning, around 7:45am ...
a Stupid him & Clever me ( :P ) jogging at Youth park

after that we r going New World Park
for Breakfast ..

He likes to see LengLuii...
Then i like to see LengZaii Lor...

:P

................

around 2:00pm
We both and my parents (mama,bapa,didi) going to Prangin Mall
to take lunch at (...)


bapa want to buy a new spectacles
we both r waiting him

alamakk...

without makeup going out
i saw many FB friends at Prangin Mall
Oh My God.

i think they will say :" omg, why real ppl of Pendy so ugly?! "

@_@'''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

*hey, 1st time to write English (broken) on my blogger
heheheeee...
u all can laugh me ... =.=''
and i m learning English now..
LOL
``Stupid you will go KL
Okie, then i will go TAIWAN !!
3 years !!!

:DD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最近很多事情来得太突然

有开心的也有不愉快的

班上有些同学很不爽我

甚至连我身边的好姐妹也出卖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得罪了她们什么

我只知道

我很少跟她们讲话的

我什么都没有做

也可以被讲到好像我有做这样

我无所谓咯

你们开心就好

嗯?

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你们会有报应的

haiz...

几岁人了

我不想理你们几个白痴

无聊到死

@_@

至少我还有爱我的家人和一个笨蛋

有你们真好

还有BABY阿,不会讲话的你

但我很懂你

:D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无所谓”,

看似简单的三个字,

却隐藏了好多难以让人发现的东西。


我常常会对自己说无所谓

也会对身边的人说无所谓

但真的是无所谓吗?

呵呵

你们猜不透我的心

:)

Friday, August 6, 2010



早上在学校

我们少师团活动搞游戏玩

跑上跑下

跑上五楼

跑下底楼

跑去外面的超级走廊

又跑回自己的班

输的又受惩罚

我这组就是输的

>.< "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放学后

疯狂的淋着雨到处走

我感觉我快会发烧了

全身无力

明天就是8-8了

本校文娱晚会

加油加油加油 !!!



Tuesday, August 3, 2010



最近很迟睡

有什么方法可以逼自己早点睡?

教我教我 !!!



很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

有朋友一起这样嘻嘻呵呵哈哈啦啦

真希望时间停在这一瞬间

很喜欢星期六和星期天

可以出去玩

9月放假去度假4天3夜

第一天去柔佛的亲戚家过一夜

第二天大家一起去新加坡玩

第三天在新加坡自由逛

回到柔佛又睡一夜

第四天呆在柔佛玩半天后就回家啦

超超超级级级期待的 !!


Monday, August 2, 2010

傻孩子,到现在还放不下对方吗,,

  傻孩子,到现在还想着对方的一点一滴吗,,,

  傻孩子,有些人、有些事、我们可能偏偏放不下,,,

  傻孩子,我来给你做个试验:

  你拿着一个茶杯,然后就往里面倒热水,一直倒到水溢出来。

  你烫到手的时候是马上松手了吗?

  知道我想说什么了吗?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会放下。

  

    

  傻孩子.

  忘了吧.所有你留恋的.你回忆的.你拥有过的.

  那些.都已是记忆.

  缺失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无法面对.

  

  傻孩子.

  你无法轻易忘记放弃.是因为你付出过.

  付出了.她就会像柱子一样扎根在心.

  不要刻意去逃避.刻意忘记.那只会让你更痛苦.

  绕开这个柱子.寻找未来的幸福生活吧.

  那里.有你的理想.

     

  傻孩子.

  开始新的习惯吧.

  习惯.每天一个人生活.

  习惯.一个人过生日.一个人行走.

  习惯.走过熟悉的路.面对熟悉的景.

  你逃不掉.逃不掉的.

  那么.就勇敢面对.现实.

  现实是.一切.画上了句点.

     

  傻孩子.

  勇敢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吧.

  这个悲伤软弱满面憔悴的自己.

  这也是你.成长中的你.

  这个你.正在逐渐死去.

  新的你.即将重生.

  寻你的路.你的未来.

  你知道的.所有的浩劫.都是成长的祭奠.

  做最好的自己.即使.一个人.

  

  傻孩子.

  好.好.尽情发泄吧.

  剥开自己的心.用文字.用声音.用所有能发泄的方式

  泄完了.就要振作.

  看吧.你失去的.其实微不足道.

  还有那么多人关心着你.以不同的方式.

  所以.你并不孤独.

  正是这样的失去.让你看清现在所拥有的幸福.

  

  傻孩子.

  别哭.别再哭.

  不值得.真的.不值得了.

  把过去尘封吧.别委屈.别不甘心.别不接受.

  开始新的旅程吧.去遇见新的风景.新的际遇.

  做你该做的事吧.有很多事.等待着你完成呢.



  

  傻孩子.

  生活褪去了曾有的颜色.暂时宁静.

  别沉沦在这片宁静里.那会毁掉你.

  你要明白.虽然残忍.但这个决定.足够正确.

  现在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

  为了你的理想.你必须学会适时放弃.

  给对方最好的关怀.就是.变的更好.更强大.更幸福

Saturday, July 31, 2010


天啊 ~~

我最近一直花钱 @_@"




花了RM41.60买了假睫毛和它的gam(黑色的)

为了要舞蹈表演而买的啦 ~~ !

Hmmmmm.....



昨晚去了PC fair

花了RM46

买有防水功能pendrive

&

超可爱的PINK色Card Reader.

Hmmmm.....



前几天去One Stop

花了RM30买鞋子

我很喜欢这双鞋

很好穿

^__^

hmmmmm.....



也是前几天买的MakeUp Base( pink )

花了RM35

它很好用

涂上脸红红的

不会那么苍白哦

也香香的

hmmmmm.............



上个星期买的

这个是妈妈买给我的

不是我花钱啦 xD

MakeUp Remover

超超超好用

不含油,又很香

超喜欢啦~

hmmmm...........

我还买了两件衣服

RM50

买了contact lens药水

RM16.65

Hmmmm..........

就这样

应该没有了

呵呵

本来想买相机

连PC fair也卖RM999 !!

死贵的..

不要了

这个星期花很多钱了

下个星期STOP了 !!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身体儿

对不起

:'(

这两天

我只吃了早餐和晚餐

没有吃午餐

我已经预算胃痛它将来临

吃了早餐隔了7,8小时后才吃晚餐

午餐呢?

.........

对不起

我的身体儿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妈妈爸爸明天回来喽~

这两天他们去柔佛

只有我,哥,弟呆在家

现在已经.......

1:07am了

我眼睛要关了

可是就是不甘愿去睡

死鬼我

@__@"

Monday, July 26, 2010


我的胃又再发作

最近吃一餐,我的胃就痛一次

因为我的三餐没有安排好时间

有时午餐,我会吃成早餐

晚餐,我会吃成午餐

三餐都乱来

haizzz........

现在在听着"亲人"这首歌

到目前为止

我还是❤这首歌

呵呵

时间过得真快啊

舍不得过去

真的真的...好怀念...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长大

时间可以别过得那么快吗???



= . = "

Sunday, July 25, 2010





1:30去学校帮合唱团的会员化妆

化到来3点多去槟州大会堂

四点多永鸿驾他的摩托来载我去gurney

meet双胞胎,Ben,育修

敏娟迟到!!!

吃了东西

去看戏(3D)



看得我好辛苦

我不喜欢看3D因为要戴那眼镜

看了很晕

看完后去厕所拍照 ❤




拍照后去popular走走

=_=



嘻嘻

幼稚的我



我和我的"dear"



我们买这个东东

很可爱哟

我买了"禁止抽烟"给Daddy ^^



这个迟到王

哼哼~

过后去双胞胎家

等W来载我和小A回家❤

^^

小A来我家过夜

很开心的一晚

哈哈哈




她总是喜欢躲在后面拍照

害我的脸看起来更大

= . =

晚上去俊余家

讨论些东西



我和余



A和余

*鸿阿,别想太多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

我和A一早起来吃了早餐

洗厕所!

呵呵

帮她化妆后

她就要去日新表演喽

:)